C360_2015-04-01-17-54-09-152

直覺式的書寫,想怎麼寫就怎麼寫,有時候顧慮太多,反而不知道怎麼開始。一直很想要好好記錄,但又覺得自己應該怎樣怎樣才可以,想了那麼多,結果甚麼都沒有開始做。

簡單一點多好,每天自由的打些什麼,是一種紀錄也是一種進步。

 

 

首先整理了自己的筆記本,因為是填充式的筆記本,總是因為這樣,開始東寫一點、西寫一點,資料零零散散的,想丟又捨不德,想留又覺得好雜亂阿阿阿阿阿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不會整理資料的人

想做的事情很多,好的,紀錄下來

想學的事情很多,好的,紀錄下來

想嘗試的事情很多,好的,紀錄下來

好的文章沒時間看,好的,儲存起來

這些資料散落在手機裡、各種不同的筆記本裡,有些重複寫了幾次,有些寫了也不會看不會用

就這樣即使寫了、記錄了、儲存了,對我來說也是一些沒有經過整理非常混亂的資訊

 

混亂,腦子的想法很多,但就是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可以讓自己再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一點,讓自己再明確明確明確明確明確明確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好好的過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而不是渾渾噩噩一天過一天

好的該如何做呢

1蒐集、2紀錄、3整理

 

蒐集紀錄我已經很多了阿,可是我就是沒有做到好好整理再利用

很多事情就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才會成功

 

我要改變!!!!!行動吧!!!!!

丟棄那些不需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