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2-24-07-16-39-746.jpg

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找不到自己所追求的目標?

想要開始努力擺脫窮忙,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努力?

感到茫然嗎 ? 對於自己的人生 ?

 

猶豫茫然的過程

老實說,最近的我,很痛苦,嘗試跳脫了自己的舒適圈,面對著心中的理想、挫折、掙扎、未知與茫然....等等等各種複雜的情緒,一股腦湧上時,也覺得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對於我的選擇我感到質疑與更多的害怕,導致我在原地執著不前

原本以為走上一條自己選擇的道路上,我可以很開心無謂的面對所有挑戰,只是當你走在這條路上時,真的比想像中難...

或許腦海中有一些想法,只是當我們越急著找出解答時,卻變得更加混亂

或許,不要急,享受自己的茫然也是一種享受

 

 

不要懷疑

決定之後,常常會對自己的決定感到懷疑,這樣是對的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當你對自己懷疑的同時,想要思考出最適合自己的正確答案,當你在思考的同時,時間也一點一滴的過去了,你失去了時間、自己的心力、認真學習的機會....也許更多更多

當你做下決定後,就永遠都不要隨便懷疑自己的決定

 

 

認真專注

其他的就甚麼都不要想吧,專注於當下,享受自己的決定

認真地體會你得決定,每個不一樣的經驗,盡自己所能不斷地吸取經驗,專注專注在專注,認真認真在認真

每段成功的故事,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如果因為一開始的挫折失敗就覺得怨天尤人、自怨自艾,你覺得你自己值得當一個成功的人嗎?

無論有多困難有多艱辛,就是要認真專注,就是要撐下去!

 

 

享受生活 放膽去做

永遠都要相信自己,人生本來就有酸甜苦辣五味雜陳,但也因為如此,才會有有如此豐富的人生,不是嗎?

想想你最近的生活,給你怎樣的感覺?怎樣的想法?你過得快樂嗎?你喜歡自己的生活嗎?

有時候不是我們的生活太過乏味無色,而是我們不懂得去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每個最難過、最快樂、最平凡、最無趣、最幸福的那一刻

即便是很難過、很艱辛、很痛苦的事情,我們都去享受它吧!最重要的是我們看待一件事情的態度

無論是什麼事情,就放膽去做、放膽去享受吧!

 

 

P.S.

2015.10.25

感謝身邊有很多愛我幫助我的人,讓我學習了這麼多的事情,我好幸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