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環遊世界-封面

(自己畫的水彩封面哈哈)

在家環遊世界!:400沙發客住我家

作者: 葉士愷

 

這是一個與你我相同,就像會出現在生活中的男子

但是在某次的健康檢查下,以及機緣巧合的外派機會,開始了一連串瘋狂冒險的生活....

外派新加坡的兩年內,接待了超過400位來自46個國家的沙發客

彼此的分享與交流,衝擊了靈魂也打開了視野,也學習更加認識真實的自己

-------------------------------------------------------------------------------------------------------------------------

 

『丟掉文憑,歸零積蓄,放下所有的身分,自己到底還剩下什麼?

少了社會的定義,我該如何定義自己?』

 

我喜歡旅行,當然也夢想著自己能與來自世界各國交朋友,認識不同的文化,認識不一樣不自己

我也想要嘗試一次的沙發衝浪!

真的不知道從哪時開始,那也成為我夢想中想做的清單之一,可能血液裡的冒險因子吧!

 

 

當我看著作者

因為沙發衝浪而結交了許多好朋友

因為沙發衝浪而嘗試了許多新鮮事

因為沙發衝浪而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

總帶著我又羨慕又蠢蠢欲動的心,從書本中去想像與體驗,如果那個人是我呢?

而在世界上真的有許多不一樣的人,做著不一樣的事,那些可能許多人從未想過的事

看著看著,也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人生充滿著希望!

 

 

曾經想過把自己家裡整理整理,我也可以接待沙發客與背包客,但總是事與願違

幻想著我也能認識許多外國的朋友,彼此互相分享生活

幻想著有天能夠環遊世界,沙發衝浪認識很多朋友,了解深入當地文化

當我們有幻想卻沒有行動時,一切都只是空中築樓、紙上談兵

 

 

HEY,時常要記得告訴自已

我想要勇於嘗試,我想要成為不一樣的自己!

然後,我一定可以做的到的!

 

---------------------------------------------------------------------------------------------------

 

I WILL DO IT:

●我要勇敢

●我要行動

●我要環遊世界

●我要嘗試沙發衝浪

●我要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沙發衝浪網站 https://www.couchsurfing.com/

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meetworldhome/

 

 

 

arrow
arrow

    ha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