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3899_922696887837368_1170968191_o_meitu_1.jpg

每天做一件新鮮事,我的生命充滿驚喜與活力

每天都要新鮮新鮮,新鮮每一天

 

每天都是一樣的路,生活應該來點新鮮

在一個會轉彎的路口,我決定不轉彎了!!!!  (阿就是騎不同的路~~~)

 


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方向感尚佳的人,沒有尚佳至少也有還不錯

在毅然決然地不轉彎後,映入眼前的是沒看過的一片新的世界 (廢話)

直行約30秒嘛還幾分鐘的時間裡,轉了一個彎又一個彎,也就是兩個彎

我竟然竟然竟然開始懷疑我自己倒底在哪裡...............

 

我這個人就是莫名其妙,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一定可以到的了

可是轉了幾個彎之後,就完全不知道東南西北在哪了

幸好這個年代有網路臉書LINE等等等,隨時隨地可以CALL OUT求救,要不然我就死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第六感狠準的,但這認路看靠第六感好像不怎麼準,而且條條道路都很像阿~~~

 

 

路是人問出來的,找個正妹帥哥下手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別想太多這裡根本沒有~~~(而且我才不是那種人呢哼哼)
結果問到了一位熱心的阿公和兩位熱心的阿嬤,
阿嬤差一點要把路過的村落通通述說一次

終於,問到路了,繼 續 出 發 

 

 

抱持著緊張 忐忑 興奮 刺激  七上八下 (好像沒那麼多XD) 的心情

出發往溫暖的家出發!!!覺得一下子就到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

在日復一日的生活,偶爾繞點路迷點路也是不錯的    (但要記得照到回家的路)

然後真的好好玩喔!!!!!!!!也太有趣了吧!!!!!!!!!!!!!!!!!!!!!!!!!

 

 


啟示  (這件事告訴我們)

1.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2.善用嘴巴

3.原來我的方向感超級無敵宇宙外太空宇宙差!!!!!

 

 

 

one-piece-1440x900.jpg

天天有改變,人生就改變

出發吧,走一條全新的道路!!!!!!!!!!!!!!!!!!!!

 

 

arrow
arrow

    ha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