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品嘗印尼料理

DAY1。20180101 吃印尼食物

新年的第一天在台北車站外發現了一攤異國小攤販,詢問一下原來是印尼的食物

站在一旁觀望的我躍躍欲試,於是便上前點餐了哈哈

 

小餃子加上花生醬與辣椒,最上面撒上一層酥脆的油蔥酥

第一口嘗試,並不會覺得很奇怪,反而覺得是個很特別的搭配

但是吃了幾個之後,開始不習慣花生醬的些許油耗味與濃稠醬汁湊合在一起的感覺

尤其我又吃到了辣椒,真的超級辣!!!!!!!!!! ( P.S.平常的我不怎麼吃辣 )

 

我真的不想浪費食物阿,但我真的無法接受了阿

特別的印尼食物大體驗,阿阿阿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