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6-01-01-11-09-15-400.jpg

生活,來來去去,往往返返,停停走走

我是怎樣的人,我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呢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耶,有時候似乎很熟悉,可是有時候卻又非常陌生

最近一直處於無限的自我對話、疑惑、小茫然的狀態中,當我以為我準備好了,可是有些問題又回讓我回到原點

特別尤其不愛做應該要做的事,總是讓時間大肆的溜走

不那麼的喜歡此刻

 

我一定是個懶惰的人,我知道

就如同這個部落格說要好好認真地每天打日誌,但我最高紀錄好像連續兩天三天還四天

我一定是一個愛生氣的人,我知道

別人在背後說別人的事生氣,冰箱一堆沒吃冰很久的東西生氣,別人吃不健康的東西生氣不拉不拉不拉的

我一定是個莫名其妙的人,我知道

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莫名其妙,反正就是莫名其妙

 

不要要求自己太高好了

就像最簡單的打網誌,其實我很想要每天打,可是就覺得應該要打點像樣的東西啊之類的

可是我就是那種想到甚麼說甚麼的人阿哈哈哈

然後比較高深莫測一點的,有一些很難的問題,我也是那種很想快點找到答案的人

但是明明有些問題就是沒有辦法那麼快有答案阿~~~~是在急甚麼齁

 

 

我就是莫名其妙阿~~~

因為這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最後文章被我打成這樣也是高潮迭起曲曲折折莫名其妙

雖然又是一篇沒有甚麼內容胡言亂語的文章,可是打完之後整個神清氣爽有如神助

 

 

我就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也是優點

你會想要照著別人的既定好的模式去走,可是那不是你自己

你會想要每天很認真地打一些很有深度很有內容的日誌,可是那不是你自己

(P.S.當然還是希望有那麼一天打出有深度有內容的日誌啦......)

 

一個人最棒的就是可以認真做自己

 


 

 

arrow
arrow

    ha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