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  

喜歡旅行,喜歡明信片,更喜歡手寫的溫度。夢想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澳 洲 G E T ! ! !

哈哈哈走進內文你會發現這與您想像中的文章有極大差異,恭喜你受騙成功 ya

 

回歸正題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很喜歡收集明信片,每次出去玩總會看看哪裡有賣明信片。

 

前幾個禮拜,我弟到了澳洲旅行,於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興奮告訴他一定一定一定要寄明信片給我

他真的是我弟弟,好歹我們一起相處了許多年頭,說了那麼多只回我 「 再 !看! 看 !」

超級宇宙外太空黑洞無敵霹靂嬌娃霹靂布袋戲 (掰不下去了) 的想要 白 眼 他

 

就在某日晚上約莫七八時,我與朋友正排著隊準備買好喝的奶茶芋園(超好喝),而且非常幸運我朋友要請客的同時

手機來了一則LINE的訊息「我~~寄~~了~~7~~張~~明~~信~~片~~回~~家~~」

天啊!我整個覺得驚喜、驚訝又驚嚇

正當我已放棄希望期待落空的同時,竟然給我這麼峰迴路轉、急起直追的劇情

真的不愧是我的親弟弟多虧平常有照顧他,頓 時 整 個 心 花 怒 放 超 級 開 心 

 

 

在我每天期待 等待 期待 等待 期待 等待 的過了一天一天又一天

終於讓我等到了!!!

postcard      

覺得明信片超美的~~~尤其是長形的讓我覺得好特別喔

明信片內容主要是澳洲著名的地標 雪梨歌劇院 & 雪梨港灣大橋

最喜歡中間左邊那張,夜晚的雪梨歌劇院在七彩燈光照映著海水下,顯得格外的美麗,真想親身體驗看看

 

 

  postword    postword  

明信片上的郵票也超美的,連郵票上的圖案都是風景-雪梨港灣大橋

同樣的圖案的郵票還有分直式和橫式,覺得好用心喔 (就在我發文後仔細觀察兩張根本一樣= =)

 

 

 

※ 澳洲寄明信片 資訊分享時間到囉 ~~~~~~

問了我弟一下,其實我自己也蠻好奇的啦哈哈哈

郵資:澳幣1.95  (大約台幣46元)

明信片價格:澳幣0.4~1塊不等 (大約台幣10~23元)

 

1澳幣大約23台幣,郵資就要就46塊好貴阿~~~~

( 台灣寄國外也才1X元而已啊,寄國內各便宜只要2.5喔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明信片本身還蠻便宜的就是了,可以去澳洲大量採購!!!!!

 

 

最後最後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分享這件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令人痛哭流涕的事

  

postcard    

postcard    

 除了名字地址外,甚麼都沒有!!!!!!!!!!!!!!!!!!!!!!!!!!!!!

收到來自澳洲美美的明信片固然開心

但這是甚麼東西!!!!!!!!!!!!!!!!!!!!!!!!

竟然能想到做這種事,好歹也寫個新年快樂天天開心天天吃百事可樂男友多多啊的話阿

 

我只能說真的 

真 不 愧 是 我 的 親 弟 弟 阿     

arrow
arrow

    ha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